好冷不想动

伞修伞 喻黄 cp重度洁癖

镜花水月

·名字有重合 但是没有原型 不萌那对CP
·七夕任务借自J3
苏沐秋最近玩了个小号,名字依然是沐橙取的,准确来说整个人物都是沐橙建的。创建人物时自家妹妹还故作神秘让他转过身去,说是惊喜。
有秋木苏和一叶之秋的例子在前,苏沐秋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,就算新名字是叶不羞,他也……也许能面不改色从容面对。
然而比他预想的好很多,脸是用自己照片扫描而成,名字叫做水月君。
苏沐秋猜过或许又是什么唐诗宋词,却不知惊喜何在,向沐橙问起时,她仍是嘻嘻一笑避而不答。苏沐秋看向旁边的叶修,他正笑的得意,一副“我知道但就是不告诉你求我啊不过求也没用”的样子。
不要问他是怎么从叶修那张虚胖嘲讽脸上看出这么多字的,明显的就差写在纸上贴额头上了。
今年七夕荣耀推出了七夕任务,两个人组队完成后可以得到写有双方名字的戒指。
苏沐秋正开着水月君的账号按技能点攻略做任务,接到了来自境花君的组队申请。
旁边叶修的屏幕上,长得和对方一模一样的神枪手境花君正甩着双枪等待下一个指令。
“苏大大,七夕任务,约吗?”“约。”
“境花君”和“水月君”永结同心。
End
小剧场一
苏沐秋:“为什么叶修是镜花,我是水月?”
叶修:“因为我是上面那个。”
苏沐秋搂着叶修压在床上:“我们需要好好研♂究一下谁在上面。”
小剧场二
叶修:“境花君又是怎么搞的?错别字啊大姐!!镜花才对吧我说?”
苏沐橙:“意外!还是意外!”
苏沐秋:“这对话有点耳熟?”

评论(5)

热度(13)